WELCOME !!

Sep 16, 2017

痛,很痛,非常痛

昨晚 我那一下 你懂你打我了一巴 你懂有几痛吗?痛,很痛,非常痛 你懂那一幕已经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面了。今天我心情还是不是很好 我还是很想哭 为什么你我要得那么简单东西你都做不到 难道我没有付出吗?你竟然偏帮她们 难道她们还重要过我吗?算了 ,我走不下去了我真的不想走了 很累 有时候你觉得你有把我当成女朋友没有 在这里不想表达什么了 一切算了 到现在我的脸还是很痛 很痛 很痛 我的心跟痛
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My photo
Jinjang,kuala Lumpur, 52000, Malays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