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!!

Oct 26, 2015

MOODY MOOD



RAINNY DAY

想用华语来打字 。最近心情很糟糕 啥事都拿来和我吵 我最虚弱的面他都看到了 说实在我喜欢他看着我笑 而不是看到我哭 伤心的一面 ,这几天都在赶功课没什么时间睡觉样子都很憔悴了很多 給人说几百年都没有睡觉呢!啊哈。今天 的心情一直想要哭 不断地流了眼泪 眼睛你怎么不乖呢 ,乖一点好吗?对不起 , 我又哭了 我不是你所谓的女强人 就算我是你心目中的女强人 B女强人也有不开心沮丧的一幕 说真的我已经慢慢习惯有你在我身边  一旦不粘着对方感觉浑身不自在啊B ! 好啦 , 心情好点啦 哈哈哈 







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My photo
Jinjang,kuala Lumpur, 52000, Malaysia